异地购房公积金提取问题

来源: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信件编号: 20190817001 来信时间: 2019-08-17 00:08:5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户口在徐州,在淮北购二手房,是我个人购买的首套房,使用公积金和商贷混贷,想问下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手续和材料?第一次提取最多能提取多少比例?开始办手续到公积金到账一般需要多少时间(估计的话)?希望回答,谢谢,比较急。
答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8-19 08:29:09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A、偿还淮北市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

1)身份证原件;

2)填写《淮北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

B、偿还商业贷款(含外地公积金贷款):

1)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原件;

2)银行出具的近三个月的还贷记录;

3)购房合同或购房发票原件;

4)身份证原件;

5)填写《淮北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

需要注意的事宜:

1.若提取配偶公积金,需同时提供结婚证原件;若提取父母或者子女公积金,需同时提供户口本原件或者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关系证明。

2.夫妻双方(或父母子女关系)如一方在矿务局单位,一方在市直单位,提取一方公积金时,需到对方所在公积金单位(市直单位到市直公积金中心,淮矿单位到淮矿公积金中心,皖北单位到皖北公积金中心)开具提取情况证明。

特别说明:凡异地购房还贷期间,需同时提供购房地户口本原件或购房地工作证明(近半年社保缴存记录)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