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购房公积金相关业务无人接听

来源: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信件编号: 20200117001 来信时间: 2020-01-17 16:32:5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父亲就职于淮北矿业集团,本人于11月在合肥购买了一套房屋,因为合肥当地购房状态属于限购,所以需要房查,购房合同需等房查以后才能下来,本来11月份只有购房发票以及开发商证件和亲属证明携带去取本人父亲建房公积金,一直没有取出,1月8日出台新政策,无法取父亲的住房公积金,如果取不出,当时付的首付款也不能退,我想咨询下本人这种情况是否包含在后者情况内,政策一般都无追溯性,我这种情况还能取出本人父亲的建房公积金吗?
答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0-02-12 12:38:0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好这里是市直公积金中心,淮北矿业中心业务请拨打0561-12329转淮北矿业中心。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