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商贷转公积金需要什么

来源: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信件编号: 20200521001 来信时间: 2020-05-21 11:31:3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用的农业办的商贷 还了一年半了 怎么转成公积金
答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0-05-22 17:14:2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申请条件

借款申请人所在单位应当为申请人按时、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一年以上;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且信用良好;所购房应是自住住房;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只能同时享受一次本项贷款;原商业贷款还款满一年以上,并且无连续2个月以上逾期违约记录;已办妥房屋产权证(他项权证),并未还清商业贷款,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

二、贷款政策

借款申请人连续缴存公积金且信用良好,贷款偿还期限可酌情延至借款申请人法定退休年龄后一至五年,最长贷款期限为30年。

三、所需要件

1.原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一份及复印件四份)

 2.原商业贷款借款合同(原件一份及复印件四份)

3.购房全额发票(原件一份及复印件四份)

4.近一年还贷记录(原件一份及复印件四份)

5.产权证(原件一份及复印件四份)

6.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一份及复印件四份)

 7.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户口证明(原件一份及复印件四份,复印户口簿首面、户主及自己的页面)

8.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关系证明(原件一份及复印件四份

 9.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个人信用报告(原件一份)

备注:共同申请人不在本市公积金中心缴存的,需同时提供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原件一份及复印件三份)和近六个月缴存记录(原件一份及复印件三份)。

四、贷款流程

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至公积金服务大厅(以下简称“大厅”)提交资料,申请贷款→至原贷款银行自行结清商业贷款→“房产超市”注销抵押登记→大厅“担保中心”窗口签订担保合同→大厅“贷款银行”窗口签订借款合同→“房产超市”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公积金中心收到不动产抵押证明后放款,通过担保中心托管账户支付给借款人。

五、其他事项

1、咨询电话:0561-12329  0561-3880756

2、办公地点:淮海中路73号二楼住房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