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缴存咨询

来源: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信件编号: 20200715001 来信时间: 2020-07-15 23:40:1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宿州户口,在淮北市缴纳公积金,现在宿州买房准备申请异地职工贷款,如果淮北工作辞职如何申请个人缴存,宿州市公积金可以代扣吗。
答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0-07-17 11:44:3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淮北工作辞职如何申请个人缴存:

    本人受雇于企业/单位,为自己缴纳公积金的:1.身份证原件,2.本人本市户口本,3.近半年社保流水,4.一年以上劳动合同,5.一年以上的工资流水;
    本人为企业/单位法人,为自己缴纳公积金的:1.身份证原件,2.本人本市户口本,3.营业执照(法人为本人),4.一年以上的交易流水。

宿州市公积金是否可以代扣:请咨询宿州公积金中心0557-1232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