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住房公积金

来源: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信件编号: 20201124001 来信时间: 2020-11-24 11:22: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第一套住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还完后,第二套自住房商贷后,可以取夫妻俩的住房公积金还商业贷款吗?
答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0-11-27 11:14:0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偿还商业贷款(含外地公积金贷款)

     (1)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

     (2)银行出具的近三个月的还贷记录;

     (3)购房合同或购房发票;

     (4)主贷人个人征信报告。

关于适度调整淮北市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淮公委[2018]2号),职工及其配偶因偿还自住住房贷款申请办理提取业务的,每年可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储存余额,用于偿还本年度实际已还款本息,累计提取总额不得超过实际已偿还的贷款本息(不含罚息)

 

注意事宜:资料只需原件

1提供本人身份证(如是代办人办理,还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

2、提供本人银行储蓄存折或者银行卡(一类卡);

3、若提取配偶公积金,需同时提供身份证、结婚证、银行卡;

4、夫妻双方如一方在淮北矿业分中心或皖北煤电分中心缴存的,需到职工所在缴存地的分中心开具提取情况证明。

5、异地购房还贷,需同时提供购房地户口簿或近半年社保缴存记录。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