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额度问题

来源: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信件编号: 20210425001 来信时间: 2021-04-25 11:05:2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目前在淮北市住建系统下事业单位工作,于今年六月份工作满一年后转正入编,届时我淮北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加上住房补贴才一万出头(目前每个月个人加单位公积金加上住房补贴855,明年就会好很多),若我想办理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能贷多少,听人说淮北市最高能贷四十万(补充:我还有合肥的住房公积金两千多,且已封存)
答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1-04-30 11:37:3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合肥封存的账户不可以使用和计算。贷款额度与缴存余额挂钩。在我市最高贷款限额(夫妻双方50万,单方40万)下,可贷额度不超过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申请贷款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5倍,并且最高贷款额不超过月缴存额相对应的同档次最高贷款额。
1.单方月缴存额在1000元(含)以下,贷款最高额度20万元;月缴存额在1000元以上至2000元(含)以下,贷款最高额度30万元;月缴存额在2000元以上,贷款最高额度40万元。
2.夫妻双方合计月缴存额在1200元(含)以下,贷款最高额度30万元;月缴存额在1200元以上至2500元(含)以下,贷款最高额度40万元;月缴存额在2500元以上,贷款最高额度50万元。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