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公积金贷款能否变更贷款合同

来源: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信件编号: 20230224001 来信时间: 2023-02-24 11:04:4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和前妻20年用两人的公积金贷款买了一套淮北的房子,贷款金额50万,分20年还清。现在两个人已经离婚,我看之前公众号淮北发布写到”推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带押过户”。为有效降低二手房交易资金和时间成本,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押房产在交易过程中,无需提前还款办理解押手续,可申请办理贷款“带押过户”业务。“。现想咨询我能否办理变更两个贷款人为我自己,贷款金额我自己偿还。然后去不动产办理离婚析产业务。
答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3-02-24 17:53:2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带押过户”问题,我市正在制定具体的操作细则,报经省厅批准通过后会公布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