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10:26 字号:

一、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截止4月21日,当月缴存住房公积金 2.9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2.25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23亿元;

1.按照相关政策要求,上交财政增值收益1.41亿元。

2.与宿州签订《宿州淮北住房公积金业务互认互贷合作协议》。

3.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准入政策。

4.按照市财政局完成2022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报工作、市直部门绩效评价工作。

5.优化公积金银行账户。

6.市中心于4月份在全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政策落实、操作规范、服务提升”活动,制定下发实施方案,召开了“政策落实、操作规范、服务提升”活动动员会,分解落实工作责任,明确了时间节点。

7.完成公积金管理“四统一”工作,梳理后续制度完善、业务融合、机构和人员调整等工作。